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9-14 浏览:

  [撰稿人:郭千钰] 

   2021910日,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南湖办公楼二楼会议厅举行,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会轩,副校长李占国,党委副书记孟雷,副校长张明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延吉,副校长林洁琼出席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王鸣晖主持,我院法学系郭千钰教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

    张会轩校长在会上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张会轩校长强调,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作为高校教师,必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者、追梦者、圆梦者。要自觉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师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锤炼人格品质、忠诚教育事业,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满怀教育真情,俯下身子投身教育事业。

 

 

我院法学系郭千钰教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在会上表达了作为新工大人的心声。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工大时,郭千钰表示工大是省属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学科实力雄厚,一直向往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并且工大法学系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还是吉林省最早获民商法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理工科院校。她作为新晋教师不会辜负校领导的殷殷重托,努力做好科研,上好每一堂课,并感谢校党委、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和财务处各位老师及学院各位同仁给予的巨大的支持和帮助。能够成为一名法学高校教师倍感骄傲自豪,必定怀着满腔热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国家输送符合法律职业准入要求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和创新研究型人才。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