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07 浏览: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霍伊雯96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2021级新生辅导员陈磊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老师和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王越老师对2021级新生及新生军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同学们做出殷切希望和细心地叮嘱,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认真训练的同时注意安全,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里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全体2021级同学进行宣誓,由学生代表竭康旭同学进行领誓。

21级军训教官也与同学们正式见面,对同学们做出军训要求,纠正同学们的军容风纪,最后教官将队伍带开,到广场进行军事技能基础训练。

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培养和储备中国军队后备兵员及预备役军官,壮大国防力量的极度有效的手段。

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军训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步入大学的必修课。同时军训也能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能帮助我们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