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06 浏览: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陈璐瑶

     9月5日,在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圆满落幕后,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由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磊老师和全体21级本科新生共同参与。

会上,陈磊老师对在校安全、生涯规划军训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陈磊老师首先提出,在校园里的日常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要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配合相关工作,注意电信诈骗,注意消防安全和饮食安全等。其次大学期间的学习,会考验同学们的意志力和专注力,既要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也要合理的放松,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实践。我校一直将毕业生就业指导作为重中之重,因此开展了许多实践活动,比如创业原理与过程和生涯规划等课程,强化就业引导。面对此形势,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质,成为“有学位、有职位、有地位、有品位”的“四有新人”。陈磊老师指出军训是每个大学新生的必修课,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毅力,为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打好基础。按照学校要求,我们将进行为期21天的军训生活。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斗志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用优秀的表现交出大学第一份满意答卷。最后,陈磊老师介绍了2020年我院获得的许多奖项。在第十二届大广赛中学院斩获众多奖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荣获一等奖。张宇航同学获得省“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赵景晨同学担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获得“工大之星”、“青马骨干”等荣誉称号。

会议接近尾声陈磊老师总结说道今天过后,大家就正式成为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一员了。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用青春活力幻化绚烂彩虹,用生命的热情谱写生动旋律。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