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05 浏览:

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网讯(通讯员:霍伊雯

   202194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2021级本硕新生的迎新工作。

  在疫情常态化工作的背景下,为了保障学生们的安全,我院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安排,坚决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学院团委提前挑选了八十九名志愿者同学,并对他们进行了专业的志愿服务培训。新生报道在校门口进行消毒、核验身份、核验健康码及行程码,再由志愿者引导至各年级报道处完成报道手续。

 

 

  学校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来到我院迎新现场,对志愿者工作进行了解和慰问,校党委副书记李新向我院党委书记胡刃锋了解迎新工作进度与情况



  本次迎新共接待本科新生二百四十一人次,硕士研究生一百八十八人,于下午五点三十分,在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