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党委在2021年全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1-07-07 浏览:

喜报| 我院党委在2021年全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6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吉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省委副书记、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广滨,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主持会议。会上对近年来高校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荣获2021年“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副书记王越同志被评为2021年“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党委书记胡刃锋作为代表参加了这次表彰大会。

1DB3C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实施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横班纵组 立德树人”育人工程、“联创联建”党建实践平台等举措,奋力创先争优,全面提升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争先”走在前列,形成了一批党建工作成果和党建工作经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建组织力得到有效提升。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获批吉林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法学系党支部在2021年长春工业大学“两优一先”表彰中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的开展是加强党的建设,树立标杆的重要途径。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