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1-06-01 浏览: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近日,胡刃锋书记两次主持学院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就业指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

胡书记分析了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之间的内涵联系,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和内涵建设,探索工作思路,从社会需求、人才培养、就业等维度深入思考,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希望全体教工研判形势,认识到就业工作的艰巨性;根据当前遇到的问题,突出重点,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对各项就业落实指标进行了横向比较和纵向比较等多方面的分析,使就业工作有保障、有活力、有组织。

为推进就业工作,提高工作成效,各系主任对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阶段性就业工作成果、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分别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就业情况作具体情况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措施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