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微光 让爱传递”工大社工扶贫在行动

时间:2021-05-22 浏览:

“汇聚微光 让爱传递”工大社工扶贫在行动


 (通讯员:杨海龙在长春工业大学第七届社工文化节举办期间,我校2020届社工专硕李向飞在河南郏县创办专业社工机构——“爱馨社工服务社”,结合地方实际,向社会发出为郏县留守困境青少年捐献衣物活动的倡议。

 我校社工协会积极响应,在校园内发起了“汇聚微光让爱传递”募捐衣物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工大社工协会承办,北湖校区师生踊跃参与,仅仅三天时间,收获衣物1200余件,合计1000余斤。本次活动由工大社工协会与郏县爱馨社工服务社双方共同推动,设计理念“捐助有温度,扶贫先扶志;爱心在衣屋、受助有尊严”。

 


 将社工理念注入公益服务,以爱的名义,以阳光之温暖,传递各位老师和莘莘学子们的爱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获得帮助,让更多渴望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本次活动还得到郏县团委、民政局、慈善总会等的大力协助。平顶山晚报、人民网人民资讯、搜狐网等媒体进行了广泛报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