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时间:2021-06-05 浏览:

学校党委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学院网讯(通讯员 陈磊62日下午,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刃锋主持。

会上,郭立祥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经52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韩小威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

郭立祥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使用决定是学校党委根据公共管理学院当前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决定的。学校党委认为,韩小威同志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工作经历丰富,先后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院长助理、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特别是从2011年担任马列学院副院长期间,作为分管学科和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带领大家完成了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申报、评估及MPA授权点申报等各项重要工作,教师及基层管理经验丰富,工作作风扎实。同时,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博士后和美国佐治亚大学政府研究院访问学者。

郭立祥代表学校党委对调整后的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团结向上,党政工作目标一致,密切配合,尽快形成新的班子合力,建设一个团结合作、科学决策、分工负责的好班子;二是希望全院教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一心一意谋发展,求真务实抓落实。

韩小威表示,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认真履职;其次感谢历任领导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奠定的工作基础,继往开来;最后感谢全院教师的支持和信任,不辱使命。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老师的希望,更好的做好学院的工作。

胡刃锋表示,一是感谢学校党委对公共管理学院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厚爱;二是学院党委一定全力支持院长韩小威同志做好学院行政工作,希望她能带领行政一班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三是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对班子成员提出的指示要求,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胡刃锋指出,众人拾柴火焰高,学院会继续凝炼聚焦于教书育人主业和专注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精气神文化,凝心聚力,为大家做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业服务。

审核人:胡刃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