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示范活动:公共管理系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05-20 浏览:

基层党建示范活动:公共管理系支部党员大会


根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党史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开展“打造精品样板,助力基层党建”基层党建示范活动,公共管理系支部于2021518日下午,在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按照支部党员大会的标准流程,首先,由支部委员闵锐老师统计到会人数,其次,支部书记汪泳宣布开会,全体起立唱《国际歌》。

支部书记汪泳老师提出大会议题:“关于公共管理系支部申报省级样板支部的工作安排”。汪泳老师宣读了省级样板支部申报条件及本支部现有的工作基础,提出了经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关于公共管理系支部申报省级样板支部的工作安排》,提请支部党员大会审议通过。在支部党员大会上,李盛基老师、高双老师、王明清老师以及金英喜老师对该议题阐述了个人建议。在全体参会党员老师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形成党员大会决议,通过《关于公共管理系支部申报省级样板支部的工作安排》。

会议表决后,根据系党史学习的工作安排,由支部党员教师唐艺彬老师作了题为《铭记抗联历史 传承抗联精神 培养时代新人》的党史学习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