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21-05-14 浏览: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陈磊513日,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的实际困难。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月娥、团委书记陈磊、教学秘书关文君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问题解答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难题,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我院有关教学工作,从业技能提升、教学条件、教师课堂教学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月娥副院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动作,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她对于本次座谈中同学们反映出来的问题尽快进行梳理、落实和反馈,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继续为学院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教学、改革、管理工作提升。二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练就过硬素质,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三是学生干部要成为学习的带头人,同时当好同学和老师、同学和课程、同学和辅导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同学们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以身作则带动学院学风建设。

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为学生服务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师生间深入交流,使师生关系更加密切。

(审核人:沈月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