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研和就业提升质量工程报告会

时间:2021-05-08 浏览:

学院召开考研和就业提升质量工程报告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叶兴旺58日,学院院长曲永军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学院18级和19级的全体同学做了考研和就业提升质量工程报告,报告会由王越副书记主持,学院副院长吕红、各系主任和书记、两办人员参会。

报告会上,曲院长从省委书记景俊海发出“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的号召谈起,以最近三年学校和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质量为基础数据,指出当前大学生可能面临的就业问题与生活压力,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所面临的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鼓励同学们成为“有学位、有职位、有地位、有品位”的“四有新人”。

曲院长给在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研究生考试的科目组成和考研中的一些重点、难点等知识,并分享了自己考研和指导考研的心得体会。告诫同学们切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目标,坚持不懈复习,讲究学习方法。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加清晰。大家深刻理解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处于职业方向迷茫中的同学找到了前进的方向,考研奋斗路上的同学更加充满信心。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