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5-08 浏览: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

5月7日中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陈磊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老师、20级辅导员鞠信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王越老师在会议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中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学校关于“四个一百”的党史学习活动。各班团支部、理论社团组织要相互配合,积极开展和参加党史教育活动,创新活动的形式,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陈磊老师提出要求:各班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班级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更加深入学习党史,致敬前辈和先烈的革命初心和奋斗精神。班级干部应该起到带头作用,扩大“四个一百”党史学习活动覆盖面提高实施效率同时,要增强自身历史责任与使命感,为班级其他同学做出榜样,营造班级同学共学党史的氛围。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明确了“四个一百”党史学习活动推进会,增强了学生学习党史、认识党的奋斗历程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砥砺前行、奋发向上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