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6-07-15 浏览:


人文学院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大会

  7月14日下午1点,人文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景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选举前,副院长郑二为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纪委对基层党委选举党代会代表的要求,并指出第三次党代会在“两学一做”的大背景下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党代会代表是开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前提,有利于校院系三级改革的顺利开展。

    党委书记杨景伟同志宣读并通过了人文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长春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了监票及计票人。学院党委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9名候选人,得到了校党委的批复。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正式党员一定要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1_副本1.jpg

    选举中,监票人、计票人在清点完人数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正式党员手中。大家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杨景伟   郑二为马志强、吕  红、班 娟、刘 爽7名同志为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_副本.jpg

  最后,杨景伟同志强调,我们要以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有效的方式,广泛宣传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活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