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22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时间:2016-11-07 浏览:

 

人文学院第22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11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第22团学联换届大会在北湖校区东阶3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团委书记王越党支部书记王立明、赵、辅导员助理程琳参加了换届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宋志、校社联主席付、校学生会副主席岳思齐其他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21届学生会主席杨栋做了上一年度工作总结。第22届学生会主席程志强展望学生会的工作加强学生会制度改革,秉承“人文化人,人化人文”的理念,保证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运行新任社团联合会主席毛静博谈了入伍期间的经历和收获,希望继续为学院师生服务,争取更多荣誉。

31.jpg

团委副书记张文博带领第22届团学联干部宣誓团委书记王越宣读新一届团学联干部名单,并要求他们以身作则,工作认真踏实。党委副书记钟诚对团学联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要求他强调团学联应共同致力于人文学院的整体发展,每位成员都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DSC_1843_副本.jpg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院团学联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未来一年将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新一届团学联成员必将创造出更灿烂精彩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