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6-09-12 浏览:


    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明)金秋九月,秋风徐徐。9月10日,人文学院又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97名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

X2]5DHPYV~BML~ETN`1AWCW.png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精心组织高年级的同学们组成了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满腔热情的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让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2PVLTJT(JYY%LJ3~T0XS1`9.png

新生报道后,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班导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北湖校区东配楼301教室举办了师生家长见面会。院长韩明友代表学院对学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和欢迎,对大学生如何过好四年大学生活进行了讲解,并对学生提出了期望。随后,学院分4个系进行了专业的详细介绍,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使家长和学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和专业的情况,得到家长及学生们一致好评。

I3%}T}5L6VSQ6P0RW(YH_53.png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人文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