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年级会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会

时间:2016-12-16 浏览:

       2015级年级会

       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会

新闻网讯(刘昱嘉)121513:002015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王立明老师的带领下于东一号阶梯教室1召开年级大会。

QQ图片20161216091846.png

    会议主要围绕四点问题展开:

    1、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拉开帷幕,传达学校教务处的通知通告及考试中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如考试诚信、耳机调试、手机禁止带入考场、禁止使用各类作弊器材等。

    2、近期校园贷现象猖獗,各类贷款APP涌现,这种不良贷款现象影响着当代大学生,全国不乏这样的案例,甚至有些导致家破人亡。面对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坚决抵制不良校园贷款,拒绝金钱的诱惑。

3、临近年末,各方面的安全都需要我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出行安全并应看好自己随身贵重物品,谨防被盗等。

41224-25日为2016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时间,在此期间禁止替考、助考等违法行为。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各班每天定时进行零汇报。

5、随着期末的到来,同学们应该对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复习本学期所学习的内容。

最后在圣诞节、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王老师预祝各位同学节日快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核人  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