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教工党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15 浏览: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

教工党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新闻网讯(王立明)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全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人文学院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3.png

    各系党支部的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共收到答卷35份。我院教职工认真学习,积极作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

456.png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我院教职工提高了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目标。表示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下几点:有求真的精神,有务实的作风,有实干的行动,有实际的效果。通过 此次竞赛,党员同志铭记了党的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  杨景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