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师生“五四”红旗接力赛

时间:2017-05-04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越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师生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一切贴近学生、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构建“七育人”长效果机制,5月4日中午,人文学院在林园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师生“五四”红旗接力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S56)X_JWNEJ0R}MRXY[@{OU.jpg

 

IMG_6261.JPG

 在副院长沈月娥宣布接力赛正式开始。学院以系为单位进行接力比赛,每系派出9名参赛选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系两名老师共同完成2圈赛程,三男三女学生运动员完成9圈赛程。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场下观众更是一片沸腾,呐喊声、助威声激励着选手们奋勇向前。最终,公共系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广告系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法学系和社工作系代表队并列第三名。韩明友院长、杨景伟书记为获胜代表队师生颁发了锦旗并合影留念。

JU%)J_65LRN)3N[Q6XF1SKK.jpg

本次接力赛旨在弘扬“五四”精神,将传承爱国情与激扬“中国梦”相结合,师生同场竞技,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师生员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让不同平台、不同岗位的教职员工都能在育人工作中体现价值、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活力,充分展现人文学院师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真正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

                                                                                             (审核人:杨景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