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7-05-10 浏览: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立安)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学习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5月4日,在人文学院林园校区举行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干部收看《新闻联播》、五四红旗接力赛等多项活动。学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系列活动当中。

学院各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主题班会。为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使命,焕发青春光彩,各班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五四精神的主题班会。各班组织团员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表达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个人理解和认识,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同时,庆祝共青团建团95周年,明确青年年团员的任务。

02_副本.png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收看《新闻联播》。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激励广大同学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先进,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收看《新闻联播》,学生干部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对节目播放中重点强调的青年人的责任作出详细记录和深刻理解。结束观看后,各学生干部互相交流意见,共同表示要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同学们学习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优秀的新时代的大学生。

03_副本.png

学院组织五四红旗接力赛。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5月4日下午,学院在林园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师生“五四”红旗接力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4日12点20分,副院长沈月娥宣布接力赛正式开始,学院以系为单位开展接力比赛。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呐喊声、助威声融成一片。最后,韩朋友院长、杨景伟书记为获胜代表师生颁发了锦旗并合影留念。此次接力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另一方面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我校第39届运动会做好准备。

 

01_副本.png

主题系列活动的举行,不仅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人文学院学子的朝气,也是为了加强团委建设,坚定人文学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信仰,从而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

                                                                        (审核人  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