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金奖一等奖

时间:2019-11-15 浏览:


喜报‖我院项目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金奖一等奖


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梦琦 李学思20191112,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院项目《长照保险化解失能老人照护风险——基于长春市长期照护保险试点实施情况调查报告》在本次国赛中创造辉煌荣获国家一等奖1,也是我校文科类项目首次获得一等奖!

早在20196“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项目就斩省级一等奖。通过项目组成员的认真准备,我院项目入围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本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有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参加,我院闫晨、张宇航两名同学代表项目组参加比赛,以出色的能力、流畅的表达在决赛斩获国家金奖


台上同学的荣誉离不开台下指导老师李元老师和带队老师王越老师的付出以及对作品严格把关,多日的促膝剪烛推动了作品最后的成功,赢得了大家的喝彩。

本次比赛获奖无疑彰显了我院创新实力,鼓舞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进取信心。最后也预祝下一次比赛中我能够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团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