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一线社会工作者

时间:2020-04-29 浏览:

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介

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201412月经长春市民政局审批注册成立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中心以长春工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专业力量为依托,是一家以“以人为本、关注需求、扶弱助困、促进和谐”为服务宗旨,以“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为使命的专业社工服务机构,2020年荣获全国“百强”社工机构称号。

[工作地点]

吉林长春

[招聘岗位]

一线社会工作者

[岗位职责]

1.根据儿童青少年的不同发展阶段,结合家庭、社区的特点,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手法,开展专业服务包括个案、小组、社区等服务;

2.结合项目驻点及服务对象需求和主要问题,主动链接所需资源;

3.在项目驻点开展基层团组织的团务工作;

4.协助开展项目调研、设计、执行、监测、评估;

5.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2.专业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特殊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公共管理等其他相关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优先,持助理社工师证及以上资格证、有相关实务工作经验优先)。

3.儿童青少年服务实务技能;了解儿童青少年不同阶段的特性;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专业反思能力,良好的团队协助能力。

具有良好沟通、协调和统筹的能力。

[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3000-3500

2.福利待遇:法定节假日/培训/五险一金/商业保险等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李主任15204305114、王主任18210737782

简历投递邮箱:E-mail:tongshengsg@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