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研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14 浏览:

学院召开考研技巧专题讲座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

根据学院2021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1113日下午,学院召开考研技巧专题讲座,毕业班辅导员包宇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由赵悦同学担任主持人。

此次考研技巧专题讲座面向2021级公共管理学院考研学生。会上,2019级研究生法学专业董昕月、社会工作专业邓超鸣、2020级社会保障专业周雪、行政管理专业张璧璇分科别类,做出了自己专业的考研经验分享、讲解考研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取得胜利。在自由问答环节,考研同学向研究生提出自己在学习上的疑问与困惑,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毕业班辅导员包宇航老师发表讲话,激励考研学生在最后43天中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并在活动最后为考研同学发放考研资料与伴学礼物。

此次考研技巧专题讲座使考研学生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许多考研技巧,也成功激发了考研同学的学习热情。使考研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心,奋力前行。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