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0-16 浏览:

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

1015日下午,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由我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周雪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

   会上,周雪分科分类讲解了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具体学习方法,并给考研同学推荐了一些自己亲测好用的书籍与网课。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备考时间,抓住分秒,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给予考研同学真切的关心与鼓励。

会后,公共事业管理系尹典老师对周雪的经验分享做出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周雪的优秀成绩,并鼓励考研同学向周雪看齐,学习她的优点,取长补短,争取在2021考研中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处在迷茫中,缺乏学习方法的同学们拨开了迷雾,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更有信心地参加考试。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