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绿园融泰村镇银行招聘综合客户经理、柜员

时间:2020-04-29 浏览:

长春绿园融泰村镇银行简介

2013126日,长春绿园融泰村镇银行落户长春。经过六年的发展,各项业绩已在省内村镇银行中名列前茅。

[招聘岗位]

1.综合客户经理10

负责银行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存、贷款营销工作;贷款办理及发放。

2.综合柜员20

负责银行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存、贷款营销工作;厅堂服务及业务办理。

[福利待遇]

1.温馨的办公环境,灵活的用人机制、足够的晋升平台;

2.五险一金+节日福利+感恩金+年终奖+学历补贴+四季工装;

3.转正员工享受基准利率贷款买房、购车;

4.应届毕业生实习期间享受底薪+绩效待遇;

5.应届毕业生实习期间享受底薪+绩效待遇+节日福利+午餐。

[招聘要求]

  1.要求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173cm以上,女163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善于营销

  [应聘及联系方式]

1.请登录银行网址http://www.rtcb.com.cn,在网站招贤纳士栏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修改备注名发至邮箱hr@rtcb.com.cn,银行经过筛选后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方式。

2.总行地址: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景阳大路北侧)



注:该行在组织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近期有外部人员及非法中介以该行名义进行招聘,并索取大额钱财,提示应聘者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