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预调剂公告

时间:2020-03-01 浏览: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公共管理

专业硕士MPA预调剂公告

 

 学院网讯(通讯员 杨立萍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发布,参照历年国家分数线,预计2020年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存在缺口,接收调剂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欢迎广大考生填报本人预调剂信息,以便我们掌握情况,在调剂系统正式开通之后完成本年度调剂工作。


 一、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简介

(一)专业培养目标

 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的培养目标定位是面向基层、服务地方政府和非政府管理与服务机构,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使学生尽快掌握公共管理的相关理论,提高政策分析能力,提升战略决策水平,创新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的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

(二)专业方向

01.基层政府管理

02.社会管理与公共政策

03.社会治理与社区管理

(三)学制与学费

学制三年,每生每年10000元,共30000元。


 二、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对“A类考生”的要求。

(三)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

(四)其他特殊要求将在国家线公布后,在调剂公告中及时发布。 


 三、预调剂工作

 调剂系统开通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填写《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预调剂硕士研究生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到邮箱654456370@qq.com(邮件请以“本人姓名+拟调剂专业”命名)。请大家在调剂系统正式开通之后保持通讯畅通,如有专业调剂需要,我们将与您取得联系。


 四、正式调剂流程

(一)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

(二)我校将于24小时之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筛选考生,确定是否接收调剂并发送复试通知。

(三)考生需在我校发出复试通知后24小时内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到我校参加复试。

(四)考生确认复试通知后,请按照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复试通知的相关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五)复试结束后我校会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于24小时内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1426室(邮编130012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4318571656615526639393(疫情防控期间请拔打手机咨询招生信息)

QQ:654456370

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yjsy.ccut.edu.cn/(相关通知会在此网站通知,请考生及时查看。)

 

专业调剂咨询:

朱老师:    15568959568

调剂咨询QQ群: 928674409

 

附件:http://www.yjsy.c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5/87/7aded5c04d2390ff3142f7cfcabc/7697f09a-b297-4e55-a4df-f0abc0f058d7.gif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预调剂硕士研究生报名表.doc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人:吕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