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学生参加诚信建设宣讲活动

时间:2016-12-02 浏览:

16级学生参加诚信建设宣讲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熙宇12月1日晚上,在北湖校区西阶101教室,16级学生参加“大学生诚信建设宣讲活动”

432935964020022385.jpg

主讲老师透彻宣讲了建设信用制度的必要性与及时性,运用实列结合与制度展望的方式使得同学们领悟到诚信建设的重要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诚信制度的基本内容,构成要素和管理方式,并教给大家如何管理学生个人档案,老师还与部分学生展开交流,大致了解大学生群信用整体情况并鼓励大家坚守诚信品格,树立诚信标杆,为诚信观念在当今社会进一步深入人心打下社会基础。

702115001395676597.jpg

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关系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诚信的传统美德自觉加强诚信道德建设,积极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伟大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