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公证进高校”讲座

时间:2016-11-10 浏览:

人文学院举办“公证进高校”讲座

 

为普及公证法律知识、传播公证价值理念、弘扬公证职业精神,积极践行“公证进高校”活动要求,11月9日长春市司法局公证处来到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为法学专业学生进行“公证进高校”讲座。

1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长春市公证协会副会长、证信公证处主任回声;长春市公证协会副会长,民证公证处主任陈霞;忠信公证处副主任于景恩;长春市公证协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高振宇;长春市司法局公管处主任科员高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及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也出席报告会。

22.jpg

“公证是我国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证的发展离不开政治文明、社会进步、公平公正和群众支持”。讲座上,长春市公证处公证员谭建萍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讲解公证法律知识,用理论、实践、案例分析了我国公证法律效力及与大学生相关的公证项目。回声主任与大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现场为大学生解难答疑。学生聆听讲座,受益匪浅、体会颇深。

33.jpg

  “公证进高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公证法》,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法治宣传教育重要阵地作用,深化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对公证实践的鲜活体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