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学两会精神,做文明学生干部”活动

时间:2017-03-30 浏览:

   3月29日晚,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的重要精神、提高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的能力以及增强争做文明学生干部意识,人文学院团委分别在林园、北湖两大校区开展“学两会精神,做文明学生干部”活动。人文学院团委和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1_副本_副本.jpg

   高校大学生的发展必须将接受新思想、接触新热点置于首位。有了最新的思想才会有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发展方向,以个人发展促成高校整体的发展。新的两会精神,由“新常态”、司法改革、民生改善等为重要发力点,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同时,高校大学生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推动科学发展,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2_副本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成员深入领会两会精神的核心,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人心、思想深刻的讲话,对于提高大学生关注社会最新发展动态能力、提高个人思想先进水平具有重要的导向功能和指导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