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开展敬老尊老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17-03-18 浏览:

为展现人文情怀,传承尊老敬老精神。近日,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团委书记王越以及其他老师的带领下,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了关爱长春怡康园老年公寓以及长春至爱老年生态养生文化村的主题活动。

1_副本.jpg

         在两所敬老院中,大家很投入的与老人们聊天,畅谈他们往昔的美好,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我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到温馨,老人们拉着我们的手唠家常。每一个同学都面带笑容的去倾听老人们的故事,轻柔的给老人们捶背,按摩,大家的爱使老人们热泪盈眶。

               2_副本.jpg

这次的活动使老师和同学们从老人眼中读到了一种对子女关怀的渴望。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人们在关怀身边老人的基础上,也将爱心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能关注更多的孤寡老人。

   3_副本.jpg

作为大学生,要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