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时间:2017-03-12 浏览:

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3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王越为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于林园校区东一号楼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新学期学生干部,要做到及时把握同学思想动态,加强各班级以及学院各个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于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各学生干部要做到保证安全的同时提高学生们的参与度,保证活动顺利成功地开展。

IMG_0361_副本.jpg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密切联系同学,以及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的重要性。学期伊始,学生干部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做到严于律己,谦虚谨慎,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高效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努力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