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恢弘,共筑中国梦”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28 浏览:


“青春正恢弘,共筑中国梦”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 李傲)12月27日晚上,学院在北湖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青春正恢弘,共筑中国梦”2017年元旦晚会。出席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杨景伟,副院长沈月娥,院党委副书记钟诚,各系老师及其他学院的部分老师。

3.jpg


2.jpg

“青春正恢弘,共筑中国梦”晚会在欢乐喜庆的开场曲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寓意深刻的相声、带有民族特色的藏族舞蹈以及优美激昂的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小品《吃面》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经营为题展现出我们对真善美社会的期待与向往。惊鸿与机械的完美结合,亮出古典与现代擦出的绚烂火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5.jpg


6.jpg


123.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致新年贺词,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人文观念,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整台晚会紧紧围绕“青春正恢弘,共筑中国梦”,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进取、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人文情怀,谱写了一曲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华丽乐章,为北湖学子送上了一台充满青春活力、追求青春梦想的精神盛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