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活动

时间:2016-12-25 浏览: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活动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提高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部分党员林园校区的东一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越主持会议14级和15级主要班级干部参与。

14826434357670729.png

高校发展,必须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重要地位,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带动高校发展。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利用好课堂教学,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王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生干部也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想法。

14826434671384214.png

与会师生深刻领会到习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观点鲜明、高屋建瓴、言简意赅,深入人心,对于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