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凝聚力量”主题活动开展

时间:2016-12-05 浏览:

“学习榜样,凝聚力量”主题活动开展

    12月5日晚6点,学院团委在林园校区东一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榜样,凝聚力量”学习活动。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学生会主席程志强,社联主席毛静博,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2.jpg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文博主持,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各自榜样的感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榜样”影片,感受那些平凡人中的不平凡,进一步巩固了精神榜样在心中的地位。大家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为民、奉献、坚守、敬业的精神,感受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服务、担当、带领、创新的能力,见证了共产党员构筑出的光辉形象。

3.jpg

    通过活动,同学们的精神得到了再次洗礼,这种榜样的力量的激励也定会激发大学生的生活激情,让他们懂得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