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学生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03 浏览:


15级学生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12月2日,由学院团委主办,法学社承办的宪法宣传活动于林园校区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法学教授郑二为教授进行指导,参与人员为15级法学学生。

    本次活动以宪法为最高荣耀,强调对宪法忠诚,捍卫法律的决心。此次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宪法宣誓仪式,大家手握宪法郑重宣誓,以一名法律人的身份严格要求着自己,捍卫法律的尊严。紧接着进行宪法宣传签字仪式,大家都在用行动表达着自己对宪法的维护。

  1_鍓湰.jpg

    最后,由郑二为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解,进一步深化了 大家对宪法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宪法的意识、以及对法制观念和规则意识的了解。

  2_鍓湰.jpg

    加强宪法教育,是教育系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基本要求;是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础性工程。“宪法”系列学习活动坚定了依法治国理念加强了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学习与传承,有利于营造和谐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