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学生举行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6-12-02 浏览:


16级学生举行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

 

(通讯员  兰月  朱芯蕊值第3个宪法日来临之际,16级学生在北湖校区举行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

12月2行了国家宪法日宣誓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郑二为老师讲解了宪法的设立和宪法的重要并就如何维护宪法的尊严发表演说。赵君老师带领大家宣誓,同学们在校园设立了咨询台,向大家进行普法宣传,并讲解了校园网贷防骗等知识。

1.jpg


11111111.jpg

宪法日系列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有于帮助大学生养成遵守宪法的习惯,维护了宪法的权威,有利于大家贯彻宪法精神,做新时期合格的守法公民,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不断努力!

 

 

附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决议指出,12月4日定为国家宪法日,建立宣誓制度,这是一个重要的仪式,传递的是国家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的地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