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学生开展“春季防火用电巡逻 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2017-04-19 浏览:

16级学生开展“春季防火用电巡逻

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新闻网讯(通讯员程熙宇 4月14日中午,在北湖校区1632教室赵君老师给大一部分学生做了“春季防火用电和巡逻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图片1.png

会上,赵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近年各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为同学们分析学生宿舍火灾的成因以及防范火灾的注意事项。赵老师言传身教,在互动中让大家掌握了很多切实可行的逃生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救能力;赵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晚上巡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巡逻的基本要求和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

微信图片_20170419143728_副本.jpg

通过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让学生内化与心,外践于行,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性素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16级学生在宿舍开展了不安全因素的自我排查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从而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