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社工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工招聘会

时间:2017-04-1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立安  4月9日下午1:30分,由长春工业大学社工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社工文化节于林园校区教学楼201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长春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仲崇利,人文学院院长、吉林省人大常委、吉林省政府督查韩明友教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教授,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主任杨海龙以及人文学院师生和其他高校师生以及有关招聘单位。

       1_副本.jpg

   活动伊始张朝林老师介绍出席活动的嘉宾,并介绍接下来的活动流程。为了使同学们加深专业认识,增强专业认同,一部精心编辑的短片,向同学们介绍社工的文化和人文学院社工系的老师们。系主任杨海龙老师的致辞诙谐幽默但又振奋人心。为了让社会工作的学生有更多的段炼机会,在现场举行了长春市司法社会工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获得学院认可的五位杰出的社工同学被评选为第一届社工之星。动人的社工之歌唱出了这一代社工人的力量。

       CC7336BC485F6E6C98D745E56254E285_副本.jpg

  此次社工文化节的圆满举办,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一系列活动,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直接接触了解社会工作专业,加强了自身专业特色的认同感,对社会工作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展示了社会工作的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