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18-09-13 浏览:


学院举办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公共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 魏晨曦9月12日下午,由校医院举办的《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在北湖校区主楼西阶202室举行,讲座由全体新生同学参加学习。

   几位医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中暑等情形的处理办法,艾滋病的预防,急救措施等健康教育内容。相信大家通过此次健康教育讲座,对安全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能够更好更有效的保护自己。

  


   当天晚上,同学们在主楼709和718两个教室在教官的带领下学习了军歌,整个楼层都回荡着同学们认真、洪亮的歌声,期待同学们能在即将到来的歌咏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教官就军容军纪、礼貌礼仪和队列养成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只有在严格的要求下才能铸就铁的纪律,养成良好的军训习惯,使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更加良好的锻炼。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