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10 浏览:



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公共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 班兆香君公共管理学院于9月9日,在东一号楼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主持。

    在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之后曲永军院长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为做好家校共育,让新入校学生更好了解学校的管理方法、课程设置、校纪校规等,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对新生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他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帮助我校2018级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科学规划学习生活。



    党委副书记钟诚最后指出希望全体新生,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内外兼修,以实际行动争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承勤奋、创新、和谐、卓越的院风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入学大会之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林园校区1号楼召开了专业介绍会和班导师见面会。

    在专业介绍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通过ppt向本专业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使新生充分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教学理念等。班导师见面会中,各个班导师对大学的专业学习进行了初步讲解,是学生们对于大学的专业学习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概念,师生之间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公共管理专业副院长吕红老师作专业介绍




     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杰赓老师作专业介绍



   


      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海龙老师作专业介绍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