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8-09-09 浏览:


学院举办大学新生见面会

 

 公共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 魏晨曦9月8日下午,迎新工作初步结束,2018级新生在北湖校区东阶304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

  会议开始,王越老师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向同学们介绍并告诫同学们遵守校级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

  随后,辅导员哈那提别克•米乃老师指出,希望2018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的转变。同时还向新生们传达了即将到来的军训的通知,并对新生提出严格遵守军训要求,加强自身锻炼的要求。



    此次新生见面会,促进了老师与新生之间,新生与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