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时间:2018-09-09 浏览:


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 班兆香君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凉,9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了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迎来了林园校区和北湖校区共349名新生同学。

    院系领导及各专业导师临现场视察工作,迎新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精神充沛。迎新工作各流程分工明确,细致周到,秩序井然。登记、交档案、发材料,安排接送组人员领新生到其他办理点办理手续,迎新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会在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学院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