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8-09-09 浏览:

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公共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 魏晨曦9月8日下午, 2018级新生家长在北湖校区东阶304室召开

   曲永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家长能够将学生放心地托付学院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育人成果,分析了学院各学科、专业的发展优势、特色及人才培养的美好前景,同时从学生家长的角度谈了家长如何陪伴和助力孩子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成长,鼓励学生注重专业学习院长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期望与寄托。2018级新生作为学院的新生一代,承载了学院的希望与未来,新生报到,也是学院迈向崭新发展的标志,在学院与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能够再创佳绩。


      会后,学生家长纷纷就孩子学习的问题向专业老师进行了咨询,并表示了对学院的肯定以及对学院越办越好的祝愿。通过这次家长会,学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而学院也会秉承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宗旨,奉献自己的热情,让学院越来越好。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