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求是理论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11-07 浏览:


新学期求是理论小组第一次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越 冯立安10月22日晚上五点半,求是理论小组成员和学团社主要成员在人文学院东一号楼召开会议第一次新学期的会议。在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下,人文学院学院积极关心十九大的召开,在学习完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后,人文学院求是理论小组和学团社部分成员分享各自对十九大的心得。

2.jpg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九大”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人文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关心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把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氛围引向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会议中,张文博,于斌,董昕月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对于十九大的感悟。“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大家衷心祝福十九大,愿人文学院越来越强大,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生活在这样一个盛世,是特别幸运的事情。我唯有好好学习,尽己所能地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1.jpg


3.jpg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十九大中习近平主席积极关系青年的发展,大家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充满干劲,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我们对今后学习工作更加坚定,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奉献献自己美丽的青春,让青春在人文学院的土壤上开花。

(审核人 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