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会

时间:2019-09-10 浏览: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

就业动员会暨就业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庞明远)9月9中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管理系统操作说明会。邀请拥有10余年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的李东福老师为大家讲座,赵君老师主持会议16级全体同学参加。


赵君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就业管理系统和就业信息网的相关操作流程,对三方协议等表格填写做详细说明。


李东福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使同学们对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有一个初步了解。李老师重点讲解了各城市人才大战”的现象以及国家新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做出准确自我定位的同时,关注政策的变化。李老师讲解了大家关心的毕业流程、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以及各项材料的办理等事宜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就业流程及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会帮助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就业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