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动员会暨“2+3辅导员招聘会”动员会

时间:2019-09-06 浏览: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动员会暨“2+3辅导员招聘会”动员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庞明远)93上午,学院毕业班招聘动员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钟诚书记作动员并讲述了当前就业形势。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赵君老师主持,团委书记王越书记、17级辅导员包宇航老师出席了会议,2020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钟诚老师2+3辅导员招聘情况作了解释说明,并动员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他给大家讲述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指出就业市场竞争激烈,希望同学们认真把握机遇,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在选择招聘单位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认真做好应聘简历和面试准备,积极参加应聘,以自信、自强、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对促进毕业班就业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