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0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831日,学校迎来了一批怀揣大学梦想的新生,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校园内,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写满了将要在校园谱写人生新篇章的无限期待。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制定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两次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要求各系各职能部门为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打造以人为本的迎新氛围。上午6:00开始,全体迎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为简化新生报到手续,更好地为新生入学提供优质服务,各专业都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领取生活用品、办理饭卡、入住宿舍等,新生们在这些学兄、学姐们的陪同、帮助下,享受定点迎接——报到点报到——寝室入住一条龙服务。


校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张会轩及学校党委成员也莅临学院迎新现场,与院领导进行了迎新交流。院领导始终在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远道而来的家长及新生亲切交流。

下午1330学院在教图楼401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班子及各班导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曲永军院长作学院介绍,内容涉及学院发展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特色与课程体系、社会声誉与地位、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活动。会后,学院领导及各系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晚20:00学院领导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提醒新生互相帮助,注意培养良好的宿舍氛围,注意个人卫生,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尽快融入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家庭中。

    迎新工作中,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这些年轻的学子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很多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学院不仅环境美,师生更美。一路上,都有师生热情陪伴,报到流程非常顺畅,让人舒心。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求学,家人放心,并坚信孩子在未来四年里一定会学有所成。

    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 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新生的军训、入学教育等活动将紧锣密鼓地展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