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9-04-25 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王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25日,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全体团干部举行了“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戴团徽、亮身份、学团章、温誓词、唱团歌仪式教育活动。


校团委书记仲崇利深入基层,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学生团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团课。仲崇利老师从“五四”运动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入手,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及团在新时代的新任务。他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具体组织者。他要求共青团干部利用好“三会两制一课”,作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引导当代青年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发自内心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之后,团委又开展了戴团徽、亮身份、学团章、温誓词、唱团歌仪式教育活动,要求团员青年按照团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团员义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团课及教育活动团员青年们深切缅怀百年前的历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扬追求进步、发扬民主、崇尚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进的历史进程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