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了“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

时间:2019-04-18 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 朱星昱411日,我院组织全体团干部在林园校区东一号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


    课上,团委书记王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基本内涵及意义。“三会两制一课”中的“三会”即团员支部大会、支部委院会、团小组会;“两制”即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制度和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一课”是指团课。“三会两制一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共青团推进改革、正本清源的重要任务。随后,团委副书记邓晓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级团组织结合团的工作实践,切实推进从严治团,教育引导团干部和团员在思想深处树立遵规守法的意识。


本次会议使我院团员及团干们明确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强化团员意识,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党团的相关知识,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有利于我院各个基层支部共同构建积极向上的团组织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