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四级冲刺开班仪式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3-22 浏览:

(通讯员:赵俊龙吕佳宁)为响应学院开展养成教育的号召,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为期百天的英语四级冲刺班。于320日在北湖校区主楼1730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暨学习交流会,开班仪式特邀2018级辅导员哈那提别克·米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17级王进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考试内容,包括题型设置、相对应的流程和考生操作细节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随后,17级王蓝瑶着重从“正确调整心态”和“合理安排时间”两个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她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时,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要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备考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养成认真学习的好习惯,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