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清理校园从我做起”

时间:2019-03-18 浏览:

通讯员 王畅31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秀品质,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清理校园从我做起”。全体2018级同学热情十分高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早七点,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们穿着校服,带着扫帚、垃圾袋清洁校园内的垃圾,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开展,分别管理不同的区域,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四十分钟后,学校的路变得更加清洁,杂草下的垃圾也被一一清理干净。打扫结束后,同学们还更换了校园内垃圾桶中的垃圾袋。三月的北湖,气温仍然比较低,同学们的脸,手也被寒风冻的通红,大家仍然没有退缩,依旧埋头认真工作。


通过这次“学雷锋”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服务大众、坚强勇敢,不畏艰险的雷锋精神。同学们更加懂得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校园的美好环境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维持。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返回原图
/